2024年8月19日 星期一

一段時間就需要重整的生活

 


有人說:累了就停歇吧!
貓說:我不累呀~我只是倦了...

最近由於事業與家庭的重心調整中,所以,近期更新不會如同過去一樣日更
雖然檔案都上傳了,但到了這一個步驟就自我卡關了
所以貓的好朋友們,大夥兒都時時適當的調整自己的步伐唄。
啾一個喵~~~


10 評論:

SROOO 提到...

辛苦了!~!,該適時的休息~把持家裡也是很累人...我都直接丟NAS給朋友們叫他們自己去挖 : )

ray1122 提到...

這感覺我懂.之前玩論壇時,也是這樣.後來也是走到這種境界.怎麼說呢,就不要想太多.順著自己心就好.不要太累,勉強自己.加油~

Agogo 提到...

辛苦了~@@/

屋塔房小貓 提到...

喔喔喔~我的隊長,對於阿貓來說,這邊是我紓解壓力的地方
倦了是對於不動重複的一些問題感覺很無奈很無言。

屋塔房小貓 提到...

挖A ray1122,挖丟摘會覺得我對於這邊有倦怠,這邊有這麼多好朋友雖然不是時時,但偶而蹦個幾句話,聊聊OOXX,這樣子是我選擇釋放壓力的方法。

屋塔房小貓 提到...

Dear Agogo, 不辛苦不辛苦,沒有事情是一次無計畫的旅行不能解決的~嘿嘿嘿!

提到...

願您 平安/健康/好運

屋塔房小貓 提到...

感謝阿貓的飯,
阿貓也祝福您一切順心順意

weiwang 提到...

真的辛苦了~倦了就休息一下,生活就是如此,祝平安、健康

屋塔房小貓 提到...

親愛的 weiwang,
阿貓經過調整之後,慢慢的回血當中~很開心您的鼓勵~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