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4日 星期三

9 評論:

ray1122 提到...

哈~ 一開始看到~兒子來了~還有點搞不懂.
想了一下才知道^O^
明天這隻犬看氣象圖,感覺滿兇的,真的要作好防颱準備.
晚上到明天就窩在家休息啦

屋塔房小貓 提到...

哈哈哈~我丟摘,看標題會愣一下是正常
我台南老家從早上已經開始刮強風,現在更是一整個颱風入境的感覺
幫老母做好防颱,其他家人還在遙遠的桃園等待今年的第一個颱風假的可能性哩。

ray1122 提到...

原來貓大也是台南同鄉.明天台南颱風假了~但桃園好像沒放.
明天有外出,有注意囉.台南現在風超大的

屋塔房小貓 提到...

嗯啊~目前台南修行中...
總覺得好像房子在搖

AA 提到...

全國都放假了,只有北北基桃沒放,哈

AA 提到...

媒體把小犬說成惡犬了,老師你這兒子來了是要進化成~~不孝兒嗎? 哈。

屋塔房小貓 提到...

看來桃園仍舊保持著不敗的紀錄,就是沒那個命放颱風假^O^
我們家貓小喵早已成就家中至高無上的地位,管不動囉!!
所以他只有乖乖去上課的命~讓老師館...嘿嘿!!

用電不怎麼穩定,12點到現在已經停了3次了,看來是希望我關電腦早休息

SROOO 提到...

看來該裝個UPS 斷電很傷的!
桃園風也蠻大的說...騎車都會飄

屋塔房小貓 提到...

其實我挺期待桃園今年的第一個颱風假說,可惜事與願違
台南老家靠著台灣海峽,風勢無遮擋的全面覆蓋攻擊
索性躲在老家百年老宅中刷刷小說。

第一次停電就把電腦關了躺著滑小說(我絕不會說我在滑抖音看妹子><)
所以電腦還算躲過了第2+3次傷害。